close

 

倫敦中國城出名的旺記餐廳,對面多年來開有一家越南餐廳,就是仿古中國宫廷,大紅燈籠高高掛那種俗麗的中式越南餐廳,我記得我們從來没有光顧過。

近些年,它摇身一變,已經變成時尚的越南餐廳了。

 

最近吃膩了旺記物美價廉的餐點,决定來嘗試這家蠻有人氣的越南餐廳。

 

研究了一下菜單,有越南tapas,噢噢,也就是小菜的意思啦,哈。

决定點一碗中辣的經典牛肉河粉來嘗嘗。

 

可惜細條的河粉軟綿綿沒有嚼勁,用牛骨慢燉16小時的湯頭很油膩,雖然牛肉給得很大方,但是這不是我的菜啊啊啊!

 

一碗中辣的牛肉河粉定價8.9英鎊,外加20%的服務費,吃完給一張10英鎊紙鈔後只找回了20便士零錢,值得嗎?下次我要回去吃我的心頭好旺記啦,哭。

吃完飯到二樓上洗手間順便参觀拍照,果然很時尚很有人氣。

各路人馬,大快朵頤。 

 

 

角落垂吊的鳥籠,營造出越南風情。

 

連廁所都很有味道呢。

可惜餐點不合我胃口,下次再也不會關顧了,歎氣。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