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大啖生蠔的我,當然要去拜訪以出產生蠔著名的Whitstable濱海小鎮。

略過小鎮本身,我們就在海邊漫步,随意觀看,然後去漁市場吃海鲜。

陰霾的天空下,有點憂欎的海邊。

 

 

海上點點風帆。

 

 

漂亮的海濱度假小屋。

 

一場美麗的婚禮剛剛舉行完。

 

漂亮的新娘對着拿着相機的我一笑,為了不打擾他們的隐私,只在背後拍了一張照片留念,祝你們百年好合啊。

英國濱海小鎮常見的度假小屋,依法不能住人過夜,只能儲藏桌椅,航海等用具,可能價值兩萬英鎊,代表的是社會地位還有財富!

 

大海風平浪静,路上遇見的一位本地老人說,天候不好時,也能狂風暴浪的。

這條沙道在低潮時可以一直延伸出去500公尺,老人說,千年前,羅馬人就已經在這一带養殖生蠔了。

 

Whitstable漁港。

 

可以在漁市場買到新鮮便宜好吃的各類海鲜。

     

 

 

正在忙碌的吃着生蠔時,一隊騎單車的小女生停在我身邊,其中一個小女孩,目光炯炯的注視着我吃生蠔,王八蛋的老爺說,很噁心吧,好像吃鼻涕一樣啊!

她忙不迭贊同,我則面不改色的說,你還小,還不懂得欣賞生蠔的美味,等你長大了,你就知道了。

結果带隊的老師聽得笑不可抑啊啊啊。

 

你看吧!!!人間美味啊。

陰雲密布的海邊,但是雨终究没有落下來。

 

海天一線,具有一種奇特藍青色的甯静。 

 

 

無人的海濱帆布椅。

 

相得益彰的海濱度假風格住家。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