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oma Faith.jpg  

Paloma Faith是英國女歌手,她還身兼作曲家和女演員。

我一邊寫一邊聽youtube Paloma Faith的歌,她的一些歌還不錯,但是,等你到我的年纪,聽過看過這麽多事情,要讓我印象深刻可不是這麽容易的事。

禮拜天晚上八點四十七分,我在Piccadilly Circus搭上Bakerloo Line,Paloma Faith跟一位穿得很跳的男性坐在一起,兩人一副藝術工作者的打扮,在冬天大家一片深色服飾穿着中,特别顯眼,她跟照片裡一樣,一頭橘髮,畫着自從她十六歲起就没有改變過的眼線。

她才三十二歲,本人看起來比電視上蒼老,我們這節車厢没什麽人,我看到大家有注意到她,很快的多看兩眼,可是没有人打擾她,其實她也知道大家有認出她,我恐怕是看她最多眼的人,她臉上带有自得的笑容,這是最好的情形,人們認出她,却没有人打擾她。

我曾在報上看過一位中國畫家的訪問,他在倫敦酒吧裡現場畫真人大小的油畫,記者問他有没有人好奇他在幹什麽?中國畫家說倫敦人見多識廣,才不會大驚小怪呢,說的太好了,倫敦人才不會大驚小怪呢。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