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貓死了。

 

                                                        George Boy

                                                        A Good Life

這幾年因着喬治貓年老力衰,我們很難去玈行,常常開玩笑要把他殺了,不料昔日戲言今日都到眼前了。

老爺和我都没有料到竟然會為了一隻貓傷心,都說日久生情,喬治貓畢竟陪伴了我們17年,带給我們很多歡樂,如今他說走就走,我們難免覺得傷心。

他走的第二天早上,屋子裡覺得異常的清静,我探頭窗外,前院再也見不到喬治貓的踪迹,除了傷心還是傷心。

夜晚床上,蒼白月光映照在牆上,木頭地板傳來细微聲響,以為就像往常,喬治貓的小脚掌會快速跑上樓梯,竄入床上,但是他永遠不會來了。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喬治貓有一個比很多人都要快樂的人生,他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都盡情享受生命,我記得的喬治貓也是夏日午後他從後院跑進客廳,躺在客廳地毯上,看起來非常建康開心,這是我永遠記得的喬治貓。

再見喬治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治貓 再見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