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 Dodi Diana & Dodi  

Harrods 繼續記念Diana 和Dodi, 雖然Harrods的經营權早就换手了,但是觀光客就爱這一套

說到Harrods Sale就想起我剛到倫敦時,興冲冲跑去逛Harrods,從一樓直逛到四樓傢具和磁器部門。

我在各商品陳列架中穿梭流連,有不少磁器是放在走道邉, 走着走着我竟然踢倒一個價值两百英鎊的大花瓶,而且當場破裂。

好糗啊,我的臉直红到髪際,完全不知所措。一位白人老太太很同情的看着我。在我東張西望找尋服務人員時,等了仿佛有千萬年之久,終於有一位高挑美女店員來處理。

她輕描淡寫的說,没關係,他們會處理。

我很狼狽的快速逃離Harrods.

回到家,跟老公提起這件事,老公說安啦,他們有保險,才不在乎,何况人家家大業大,一個花瓶算什麽。

老公倒是老實不客氣的把我笑了一頓,第一次逛Harrods, 就打破人家東西,真有一套。

事後回想,嚴格說起來Harrods本來就不應該把東西放在地上,不但客人可能踢到,如果客人因此受傷,Harrods的责任更重。

這真是難忘的經验,可是事後想起來好好笑。

這就是我在Harrods幹的好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Harrods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