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 Cross車站前味美價廉的馬來西亞叻沙辣咖喱椰奶湯米粉Laksa,現在是我的心頭好。

最近吃膩了旺記牛肉麵,出門時跑去幾家心心念念的店家吃麵,結果好壞参半。

牛肉麵  

旺記牛肉麵

最惨痛的一次是Time Out推荐的位於唐人街的味美價廉的日式餐廳。

我應該知道天下没有這麼好康的事,尤其外國人的口味常常和我們的相差十萬八千里。

就因為我覬覦這家餐廳好一陣子了,每次經過都看到人們大排長龍,更增添我信心。

可惜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一碗麵。

我點的是日式咖喱炸蝦湯麵,麵不Q,分量少,炸蝦没有另外装碟,直接泡在湯裏,把浮在湯頭上的咖喱醬攪散後,吃起來還是沙沙的,一整個難吃啊啊啊。

 

隔桌六個講西班牙語的客人,两位女士剩了大半的猪排飯,一位男士也没有吃完他點的壽司和沙西米,呵呵。

吃到一半看到絕對是日本人的廚師走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菜本來就不是便宜的菜系,所以這種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廉價日式館子就是不可能的任務,攤手。

最後付帳時還敢跟我加收百分之十的服務費,立馬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大地雷店。

之前行經位於Tottenham Court Road車站附近的河南家常麵,最先被它的明亮燈火吸引,查看了他們家的菜單有别於英國常見的廣東菜,挑了一天特别去品甞羊肉手工拉麵,可能我不是很餓,所以覺得口味普通。

 

 

除了首圖好吃的叻沙米粉,在倫敦亞洲人圈子裏小有名氣,位於Canada Watert的越南舘子Cafe East也很讃。

 

著名的越式牛肉河粉。

 

但是我的夢幻麵食,還是出國前常常去吃的陝西刀削麵。

簡陋的木屋,油膩的桌凳,但是手工有嚼勁的刀削麵,配上滿滿的蝦子,花枝等海鮮,真是好好吃啊。

可是老公說,他對骯髒的小吃店敬謝不敏,這是中國餐舘的通病,不知道是不是仗着中菜好吃,所以就不注重衞生,還是中國人本來就馬虎?以至於國外中菜舘常常價位不高,很可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夢幻麵食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