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根本没有想到要拍日出,但是知道喜愛拍照的我的老公,主動設好鬧鐘,所以我不會錯過拍攝日出的刻時,真貼心啊!

六點多起床,天色微明,整夜未熄燈的碼頭,籠罩在有如水墨畫的夜空下,有些凄清的况味。

 

走在無人的港灣邊,一輪明月映照在荒野上的住家,天涯盡頭的感覺浮上心頭。

 

天慢慢亮了,但是我徘徊復徘徊,太陽還是不打算露面,我也不想等了。

 

     

往回走,遇見一位早起騎單車的鄉民,决定回B&B睡回籠覺。

 

當然老爺早就跟着我起床了,所以怎麽可能繼續睡回籠覺呢?

我們一邊吃花生配啤酒一邊聊天,结果八點時太陽才冒出頭,最後我從我們所住的B&B房間窗户,拍到這張没用偏光鏡的日出。

我們决定在離去Inishmor島之前,再去拜訪另一個古跡Dun Duchathair-The Black Fort.

這個古跡離市中心不遠,來回大概不到兩小時,我們搭乘一小段的馬車,很有趣。

 

The Black Fort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石灰石岩層景色,還有斷崖。

 

 

在這宛如世界盡頭的地方,乳牛悠閒的或坐或站在懸崖邊,一點也不惧高。  

   

  

 

 

飛濺的大西洋。

 

天蒼蒼,野茫茫。

Inishmor島原來完全是岩石,無法種植任何東西,人們用沙子和捣碎的海带硬是創造出可以種植東西的薄薄一層土壤,愚公移山的精神令人佩服。

除了渔業,島上以畜牧業為主,因為绵羊啃食青草更甚於牧牛,所以他們不養绵羊,小巴導遊是這麽說的,但是下山時我們還是看到一群可愛的绵羊。  

 

還有已成為寵物的黸子。

一點了,是告别的時候。

 

再見Inishmor。

 

愛爾蘭著名的全歐最高懸崖,高達200公尺的Cliffs of Moher。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