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蝈牛  

可愛的小蝈牛,我也不想傷害它啊,可是它把我可口的青菜吃光光了,哭哭!

今年夏季天氣這麽好,咱家自種的蔬菜大豐收。

 

四月先種第一行菜時。

無機種植雖然有益健康,可是也引來了大量的蝈牛和菜蟲,把我們美味的青菜吃得亂七八糟。

前一天看到長得還很好的蔬菜,正在想過幾天好收成了,第二天就看到被蟲啃了一角,它們永遠知道什麽時候菜最好吃,也永遠比我們快了一步,真氣人!

今天採了一些青菜,我把菜泡在水裡後,跑去做其它事情,不料等我回來處理時,赫然在洗菜盆邊缘看到兩隻小蝈牛。

以前我只用水把青菜洗刷兩遍,現在看到這兩隻蝈牛,不禁在心裡嘀咕,以前到底有没有把菜洗乾净呢?

撿起蝈牛,跑去後院照相存證,不料回來繼續洗菜,又洗出一條青色菜蟲,啊啊啊,人生就是這樣啊,好壞参半。

菜蟲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