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黑森林聖誕布丁   

随意逛到Marks and Spencer超市,看到一款特價的Black Forest聖誕布丁,連我這不喜歡聖誕布丁的人都有些心動了。

我跟老爺說,看看這款布丁能不能改變我向來不覺得聖誕布丁好吃的看法。

這時他才跟我說,家裡只有他和婆婆喜歡吃聖誕布丁,蝦米,原來他這麽愛吃這種鬼東西啊!

不要說我這麽霸道,老是跟他唱反調,千方百計就是要阻止他吃聖誕布丁(其實就是,哈,哈),一次跟鄰居懷特先生聊起,他也說全家除了他没人愛吃聖誕布丁。

可見不論東西方,很多人都不覺得聖誕布丁多好吃啊。

那這款M&S的黑森林聖誕布丁有没有改變我的觀感?有。

還是有點甜,有點黏,裡面有堅果,上面有很多酒醃的樱桃,所以整個布丁带有一點的酒味。

M&S黑森林聖誕布丁 M&S黑森林聖誕布丁  

不愧是M&S家的聖誕布丁,比我以前吃過的都好吃,但是這個聖誕布丁是高熱量,重口味的,所以一點點配咖啡我是可以接受的,將來老爺有口福了,科科。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