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報上看到推荐的一本小說,感覺不錯,上網查了一下圖書館存書,我家附近的圖書館没有這本書,但是隔着兩個地鐵站的另一家圖書館有,太好了,趕着聖誕假期關門前去借到手。

臨出門前竞然給我下起雨來,不禁皱了一下眉,不料出了門才知道,好大的風啊。

我知道台灣人很習慣超级颱風的强風豪雨,但是這次英國的大風一陣陣吹過來,還夾带着雨,報纸上說,這會造成交通阻塞。

啊啊,時機不能更壞了,今天起,很多人趕着回家過聖誕節呢,畢竟這是有如我們全家團聚的舊歴年啊,氣象報告說,如果下午三點前未能返家的人麻煩可大了,因為這個壞天氣會一直延續到聖誕夜夜裡,啊啊,聖誕節離家五百里,這要怎麽了得呵?

後來又出去辦事,然後去買火雞,風雨越來越大,真同情今晚要趕路的人們,老爺說還要去Waitrose超市一趟,我說你去好了,我今天已經出門三次了,我受够了。

很慶幸再也不用三千里路雲和月的趕回家過節,想當年,我曾從火車車窗爬進去車厢過,好像逃難一般,不要說,這是值得懷念的記憶,現在的我只想舒服的行車呢。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