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ella Lawson  

又一個人生比小說還離奇的明證。

英國名厨師Nigella Lawson和她老公Charles Saatch要離婚了,就像偵探小說裡,每當有人被謀殺時,所有的密秘就會出籠,因為離婚案件,Nigella的秘密也被攤在大太陽底下了。

她老公指控Nigella每天都需要吸食古柯鹼和其他的毒品還有醫生開的藥品等等。

還有,因為這樣,讓Nigella"頭腦不清醒",以致她讓一對意大利姐妹助理随意刷公司信用卡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Charles Saatch還說,他一直不知道Nigella有吸毒的問题,是一直到要離婚了他才知道。

他認為Nigella為了不讓這對意大利姐妹助理告訴他她吸毒的事,才讓她們随意用公司的信用卡,這其實就是說"勒索"了。

但是勒索不是這麽容易黑白分明證實的,所以Charles Saatch才會說的這麽含蓄。

Nigella Lawson出生名門,她父親曾是保守黨的財政部長,母親則來自知名食品公司王國,看照片她母親年輕時是美貌時髦的人物,可惜Nigella的人生裡充滿了悲劇。

Nigella的母親年纪輕輕就因癌症過世,她第一任丈夫也是死於癌症,而且Nigella因為出書出名,進而主持電視節目,但是Nigella是屬於豐滿型的身材,電視摄影機是有點廣角的,所以只要有一點點胖,在電視上看來就更明顯,而那一個在電視上出現的女人,不會被人批評穿着打扮容貌身材?所以Nigella也很為身材吃了一點苦。

是不是因為這些種種往事,還有她的第二次婚姻也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這麽美滿?所以她要吸毒?因為四月時,她和老公Charles Saatch在一家餐廳吃飯,因為一言不和,被記者拍到Charles掐住Nigella脖子的照片。

Charles Saatch辨解說,他只是因為他們一時意見不同,開玩笑掐住Nigella脖子要她住嘴而已。

可是照片上,Nigella很明顯的露出痛苦驚愕的表情。

事後不久,就傳出他們要離婚的消息了,所以事出是有因的。

不論事實如何,我是同情Nigella的。

為什麽?因為我母親也是癌症過世的。

從知道發病到過世的那幾個月裡,我是陪伴在她身邊的。

從一開始希望她能好,到半途知道没有希望了,再到最後不希望她受苦,這些我都經歴過。

可是我母親是老人家,她的一生過的也不錯,所以我們比較能釋懷。

而Nigella的母親和第一任丈夫都是英年早逝,那種傷心難過,不捨,遺憾我懂。

而且很苦,很無助。

我想她嫁給大她十幾歲的Charles Saatch,除了他的才華,求的就是被照顧的安心,可惜事舆願違,他們的婚姻未能持續下去。

Nigella Lawson看起來什麽都有了,名利,美貌,孩子,但是她是不是快樂,這只有她自己可以回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