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台灣設計展,很遺憾的,我必須說,這個展覧是有點貧乏的。

我很高興台灣已經脱離了大家一窩風往美國跑,或是男生一定要念理工,女生就要念商的時代。

尤其網路時代带來新的機會,創意,任何一種的創意,都有可能成為新的商機,但是,光有創意,尤其是只有一點創意時,有時是不够的。

看到台灣年輕一代創意人的努力,很感動,但是他們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當然要能堅持下去才有可能成功,在這裡祝福任何有夢最美的人,最後都能美夢成真。

 

台灣服装設計新星詹朴的設計,讓我想起我很喜歡的服装店COS,兩者都带有一點未來,太空服的意味,但我必須說,COS的設計非常成熟而且流畅,詹朴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一點台灣的中華和原住民文化,我想這是遠遠不够的。

立體的故事書,以阿嘉莎,克莉絲蒂的的尼羅河上謀殺案為主题,很遺憾,看不出什麽新意。

 

更多的台灣文化,可以有更好的銓釋。

 

如果能演奏台灣音樂也許會更好,要賣台灣文化就要有自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台灣設計展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