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廉和凯特的兒子终於出生了。

昨天傍晚上街去感受了一下氣氛。

白金漢宫前人潮不算多,大多是觀光客,因為出生公告只陳列二十四小時,所以需要排隊才能看到,我没有這個閒情逸致去排隊,遠遠照張相就算了。

王室寶寶出生公告板  

在報上看到一位住在倫敦的美國人的訪問,她說一定要带小女兒來排隊看出生公告,一來是歴史参舆感,另一方面,好童話啊!

這讓來自有更長遠王朝歴史的華人如我,無法明白,為什麽很童話?

查理王子,在我看來,無論年輕時或現在,都是一個不論外貌或内裡,都很平凡的一個人,說難聽一點,就是你在路上碰到,不會多看一眼的那種人。

而威廉和凯特,就是一對長得很好看的年輕夫婦,如果他們没有王室光芒的加持,你還會覺得他們很特殊嗎?

威廉和凯特  

當然你可以争辩,因為威廉是王子,他們長的又好看,所以很多人很迷他們,這倒是真的。

但是就如蔡康永說的,演藝圈跟社會一樣,並不是你努力就會成功的,我舉演藝圈做例子,不過就是演藝圈較多俊男美女,如果長得好看的人,不一定就能在演藝圈走红,那就是說,一部分靠機運。就像老爺說的,目前英國人民還很擁護王室,尤其威廉,凯特和兒子,目前大受歡迎,但是看到他們這麽大眾化,這可是雙刃刀,說好聽一點,是很親和,但是,會不會,尤其年輕一辈的人,開始質疑,就因為你出生在那個家庭,就擁有這麽多的特權?這不只是我的疑問,也有很多英國人正在密切的觀察,當然,這只有時間能告訴我們。

白金漢宫  

一直認為白金漢宫外部是我看過最醜的王宫,果然,在整理照片時,竟然一時認不出這是白金漢宫,哈哈。

 

大家都喜歡跟警察合照。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