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風和日麗,歲月静好,老爺看報纸,我寫我的心得,猫也在牠最喜歡的後院晒太陽,睡大覺。

 

雖然說是說廢話  ,但是當然不是真的說什麽廢話,我指得的是當你覺得無話可說時,什麽都不想寫時,就像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說的,有時候就是要拿起筆來,即使只是寫下:我今天寫不出東西,你都有可能繼續寫出更多的心得,即使不是什麽有意義的話,也可以練練文筆,流暢度,手感等。當然心情會影响寫作,心情不好時,什麽都不想寫,但即使心情不好,如果你能寫出你心情不好的原因,也許你會寫出令你自己都驚訝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說廢話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