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格蘭隊辜負廣大球迷的支持還是輸給了烏拉圭,雖然不算意外,因為英格蘭隊實在是爛,但是在倫敦住久了,總是希望他們表現得好一點,大家高高興興的多好,可惜事舆願違,英格蘭隊跟西班牙一樣,凖備行李款款好回家了,嘆!

比賽前老爺研究了一下賽程表,如果英格蘭赢了這一場,下一場再打敗哥斯大黎加,第二輪他們遭遇的都不是强隊,所以英格蘭最好的戰績有可能到八强呢!現在回想當然是痴人做夢啊啊啊!

幾年前我就跟老爺說過,英國足球聯盟雇佣了太多的外國球員,雖然這樣讓平常的足球比賽很好看,但是却對國家隊很不利,因為平時没有培養足够的本地球員,世足杯一開打,外國球員紛紛回國報效祖國,英格蘭隊就剩下幾個比較好的球員,而這幾年老將紛紛退休,英格蘭隊幾乎只剩Rooney一人獨撑大局,但是足球是團體運動,光靠一,兩個明星球員是不够的,何况Rooney在世足杯10場比賽中一球也没有進過,英格蘭隊不被淘汰才有怪呢。

觀看英格蘭對烏拉圭隊的比賽,一開始我還想說,嗯,英格蘭打得不錯呢,可是下半場我就看得常常想咬指甲,心懸在半空中,Come on England,我在心裡喃喃念着,可惜足球靠的是技巧,英格蘭技不如人只好捲鋪蓋走人,可憐的英格蘭隊再會吧!

 

一如往常,英格蘭隊比賽時窗外静悄悄的,比賽結束,我上街感覺一下氣氛,天邊最後一抹红色晚霞,比賽時這麽安静,狐狸都跑出來了,哈哈,可惜天色太暗,狐狸一下子就跑不見了,我也來不及拍照。大街上華燈初上,我看見一位身着红色英格蘭隊球衣的男子姗姗走過,氣氛安静一如往常,反而是我覺得有點惘然,是憐憫也是同情吧!過去二十年,英格蘭隊每下愈况,一届比一届爛,但是英國球迷明白事情就是如此,即使英格蘭隊輸球,在世足杯中被淘汰,日子還是要繼續過的。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