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格蘭隊果然一如預料的輸給了意大利。

我跟老爺說,不是我不想支持"地主隊",但是他們這麽爛,叫我怎麽支持的下去?攤手。

其實大多數的英國人當然心知肚明,除非奇蹟出現,否則他們的國家隊没有太多的希望奪魁,但是做做夢也好啊。

昨晚8點鐘我上街買紅酒,可以感覺空氣中的嘉年華會氣息,喧嚣的音樂聲,没有人在意,4年一次的盛會,在终場哨音響起之前,有夢最好。

 

充當一次狗仔隊,偷拍充滿笑語人聲的我家後面鄰居的聚會。

1994年老爺在尼泊爾玈行,那年世足杯愛爾蘭打敗意大利,怎麽可能呢?老爺說,愛爾蘭隊打法奇特,所以不熟悉他們打法的强隊如意大利,可能在破解愛爾蘭隊打法之前就被打敗了。

老爺後來碰到幾個意大利人,他興高彩烈的跟他們說,我們愛爾蘭人這次打敗你們呢!他大概認為勝敗兵家常事,何况愛爾蘭隊不可能奪魁,但是意大利隊有可能,打完球忘記勝敗我們就是哥兒俩,那就一起去喝一杯吧。

不料這些意大利人一點也不鳥他,後來一位意大利女孩跟老爺說,意大利人對足球這麽瘋狂認真,他們完全没有幽默感的,她說老爺運氣好,没有當場被賞一拳,抖抖。

說的也是,1960年代,意大利被不知道那裡冒出來的北韓隊打敗,真是奇耻大辱,他們回到意大利,在機場被憤怒的球迷丟雞蛋番茄,哈哈。

這就是世足杯的哀怨情仇。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