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3  

Bruce Forsyth是英國老牌電視综藝節目主持人,周末很熱門的節目Strictly Come Dancing就是由他主持的。

他今年85歲,從事表演工作已經70年,能歌善舞,很會講笑話,是典型的老牌藝人,據他說,他跟第三任太太一見鍾情,已經美滿結婚三十年了,他總共有五女一男,連曾孫都有了,前年才被綬勲爵士。

 比起另一位諧星Jimmy Savile,死後爆出性犯罪醜聞,連带带出一連串各式各樣名人的性犯罪控訴,Bruce Forsyth也算另一種典範, 所以他很受英國人喜愛。

不過我對他的節目有點失望,我期待的是大型歌唱跳舞,但他的專長是說笑話,所以只能說是錯誤期待,而且我覺得他的笑話很普通,雖然他自己也說這是套公式的,當然背後是注入了很多心血的,只能說我很難被取悦吧。

散場後,我跟很多觀眾一起走路去South Kensington車站搭車,路上我聽到一對男女在討論這場表演,只聽這位女子說,她對下半場Bruce唱歌跳舞太多有點失望,顯然她是來聽笑話的,我聽了不禁莞爾一笑,正是各人喜好不同啊。

South Kensington大街  

昨天天氣好,不用走地下道,South Kensington大街很漂亮。

Albert & Victoria博物館  

Victoria & Albert博物館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帝國學院新舊館

South Kensington高级公寓  

South Kensington的高級公寓

Royal Albert Hall  

Royal Albert Hall

Albert Memorial

Albert Memorial

Albert Memorial  

Albert Memorial四角的雕像,共有歐,非,美,亞洲,這個是非洲。

 Albert Memorial  

亞洲裡的中國人雕像。

Royal Albert Hall Royal Albert Hall  

Royal Albert Hall内部

Royal Albert Hall Royal Albert Hall Royal Albert Hall Royal Albert Hall 舆觀眾互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舆觀眾互動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