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聚會上認識了一個男人,一開始覺得他温文爾雅,雖然矮了點。

他很熱心,常常舉辦聚會,然而我注意到他太太並不出席,朋友說他老婆不愛参加這種聚會  , 他們很恩爱的,我總覺得有點奇怪。

後來比較常碰見這個男人,他開始講些有的没的笑話,而我都不覺得好笑,然後又發現一個剩女很仰慕他,常常同他說說笑笑,笑一笑順势就倒到他身上。

一次跟朋友談起,我說這個男人譲你覺得他有一點點喜歡你,朋友意味深長的點點頭,我說,啊他是一個喜歡搞嗳昧的男人。確實,他很喜歡跟女孩子打嘴炮,總要去撩撥人,。  

另一次,他跟一個黑白混血的女人一起出席音樂會 ,你可以感覺到他們之間有種親暱 ,那絕對不是同事或是普通朋友之間的熟悉,咦,這是搞什麽鬼?

因為這個喜歡搞嗳昧的男人已經當祖父了, 雖然他看起來還很年輕,充滿中年男子的魅力。

根據這個男人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的說法,這個男人婚姻幸福,家庭美满 ,他還很喜歡晒恩愛,那他跟人搞什麽嗳昧?更重要的是,How far would he go? 

人世間的婚姻有很多種 ,這要结婚多年才能體會。

無性婚姻 ?當然有可能,尤其是结婚多年的夫妻;老婆睁一眼閉一眼 ,譲老公搞嗳昧 ,也是有可能的 ,因為结婚多年後,孩子也長大了,有些女人對親密關係還有性失去興趣,她們要的只是家庭生活。

這個男人態度輕浮,到處招惹女人,他老婆跟他同床共寝多年,會不知道他是花心的人?我不相信,她不和老公同進出公共場所,恐怕是眼不見為净吧。

而這個男人當然是自私的,他有一個穩固的家和老婆當後盾,平常有機會就搞嗳昧,他也許偷吃,也許不,但他最愛的當然是他自己。

至于他們過着怎樣的家居生活和婚姻關係,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這世上的人是百百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暧昧 中年男子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