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火雞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新鮮,有機的放山火雞,Norfolk Black Turkey,用小火烤才不會太乾,果然好吃。

我是邋遢居家派,没有擺盤擺桌,反正吃下去都一樣,照片也不專業,大家青菜看。

烤火雞    

英國人習慣餐前喝西班牙Sherry酒,餐後喝葡萄牙Port酒,原因是英法過去太常打戰了,一開戰英國人就買不到法國酒,只得向西班牙和葡萄牙買酒,哈哈。

我喝腻了Sherry,老公今年也忘了買。

Port    

這瓶Port太甜,喝一點點還好,太多就膩了。

還有聖誕節應景的mulled wine,一般都是紅酒,這瓶是米其林三顆星The Fat Duck主厨Heston的Spiced Mulled Cider。Heston真的很愛作怪,大家都是红酒,他偏要用蘋果酒,喝一點還好,太多就不是我的菜。

Heston Spiced Mulled Cider      

還有我的新歡Bombay Sapphire Gin。

  Bombay Sapphire 琴酒 G & T    

红白酒,還有老公的白蘭地,我們家的聖誕大餐,買酒的錢是食物的两倍,哈哈,我們家是飲酒之家。

至於餐後甜點,我向來不喜歡吃Christmas Pudding,經過多年的洗腦,老公终於承認Christmas Pudding不是這麽好吃。所以我們喝咖啡配冰淇淋,巧克力。

  Heston Mustard Savoury Ice Cream Ice Cream 巧克力    

Heston的Mustard Savoury Ice Cream,吃一點點很新奇奇特,不難吃。

今年的聖誕大餐比往年清淡,平時已經大鱼大肉,過年過節實在没有必要吃的太油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倫敦 聖誕大餐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