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人老早忘記了四百年前發生的政治,宗教糾紛,現在每年11月5日的Guy Fawkes Night烟火狂歡晚會,已經變成聖誕節前的暖身嘉年華會了。

每年11月初的Guy Fawkes Night周末,倫敦各地舉行或大或小,收費或是免費的烟火晚會;今年参加了我家門前的Wembley Park舉辦的免費烟火晚會,20分鐘美麗但是稍縱即逝的烟火,在夜空裏綻放萬紫千紅,火樹銀花等絢麗多彩,璀璨奪目的圖畫,嬴得人的讚賞。

  

Wembley Park最著名的地標就是Wembley Stadium足球場。

  

但是Wembley不是我平常會出没的地區,我對這一區的印象還停留在多年前拜訪,不是很時尚並且充斥南亞人和黑人的大街。

雖然我知道,近年來,不但Wembley Park地鐵站全新打造,本地還開了London Designer Outlet,但是我還是没有來玩過,哈哈,所以昨晚很驚喜的看到Wembley Park都更後嶄新美麗的面貌。

 

 

一出Wembley Park車站看到的Wembley Stadium。

 

烟火會在6點30分時施放。

 

聖誕期間就會出没的德國香腸攤。

 

廣塲上熱閙滾滾的人潮。

 

 

    

DJ很會带動唱,在寒風4度中,讓大家手足舞蹈,熱身一下。

  

聖誕燈飾已經上架了。

 

 

泠嗦嗦的夜裏,吃點熱呼呼的法式可樂餅,温暖一下身心吧!

連停車場很有風味,Wembley真的大有進步,哈哈。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