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知名作品是藝術家常常玩的遊戲,但是能否改出新意則是另一回事了。

華格納的尼伯龍根的指環,其實是四部歌劇,全部演出時間一共是十六小時,所以除非是歌劇發燒友,我想没有人從頭到尾聴過吧!我就没有聴過,笑。

所以聴到濃縮成两小時的尼伯龍根的指環喜劇,我興致勃勃的跑去看,可惜整齣戲根本就是惡搞,真是令人大失所望啊。

劇裡有近親相姦的情節,可是他們演出得這麼粗俗,就像劇中一個女孩泳装出場時自問:我在Guildhall學習音樂多年(意指知名的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 and Drama),為什麼要這様出場?我也不知道啊!難怪下半場走掉不少人!呵呵。

戲不好看,咱們就來瞧瞧漂亮的Charing Cross車站和周遭吧。

Charing Cross車站。

看的見國家畫廊。

熱鬧滚滚的街道。

劇院位於磚造鐵路拱橋之下,看戲時,時不時聴到火車隆隆経過的聲音,蠻有趣的。

劇院大廳裏美麗的水晶燈。

看電影吃爆米花,但是英國人上劇院,中場休息時,除了可以到酒吧喝酒外,傳統上是吃冰淇淋的,雖然有150年的歷史,但是没有人知道為什麼,攤手。

走過漂亮的拱門,看到熱閙的英國傳統酒吧。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