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法國朋友暫住我家,那天大家都有空,老公一時心血來潮,說,我們殺去酒吧喝酒吧。

他一路指引朋友開車,很快的我們就到達鄉間,不知情的人,根本猜不出我們就住在倫敦郊區。

可惜最近天氣不大好,我們出門那天,晴時多雲偶陣雨兼吹大風,没能把英國鄉村最美麗的一面顯現出來。

第一間拜訪的酒吧The Kings Arms是一座17世紀的建築物,雖然說是17世紀,當然幾百年來曾經不斷的改建,擴建,但是建築物裡面依稀可見古老巨大的木制棟梁。

The Kings Arms是一座内外都很典型的英國傳統鄉村酒吧,我尤其喜歡内部裝潢。

 

門上沾滿泥巴的靴子不得進門的標示,不是開玩笑的,英國天氣多雨,鄉間常泥濘,所以鄉下人常穿雨靴,骯髒的靴子自然不受歡迎。

 

雨靴在英國是日常必需品,不止是時尚。

 

典雅的大廳。

 

可以想見冬天熊熊燃燒温暖的壁爐。

 

另外一個壁爐。

 

 

精致的细節。

 

 

可以觀看街上動態的窗口座位。

 

老爺鐘。

 

懷想當年點油燈的情景,應該是昏黄一片吧。

 

喝完一杯,我們就跟這座美麗的酒吧說拜拜啦。

開啊開着,我們來到運河邊的酒吧。

19世紀的建築,裡面的装潢比較新穎。

 

 

水邊依法要設有救生圈。

一路走一路拍。 

 

 

清幽的運河。

 

漂亮的酒吧。

 

 

 

窗外就是停有船的運河。

 

屋外爬滿漂亮的蔓藤。

運河旁的户外區。 

 

太陽正好冒出頭,雖然是啤酒花園,感覺也很適合在這裡喝下午茶啊。

 

我喜歡的橋。

 

外面逛一圈。

 

 

酒吧的另一邊才是19世紀的建築,現在是很有品味的餐廳。

 

 

 

 

 

 

 

 

 

看到兩個亞洲男子,是不是阿六呢,我也不知道,但是近年來的情况,就是有井水的地方大抵就有大陸人吧。

 

 

運河邊的酒吧,當然要有魚的裝飾品。

 

美麗的花。

我們只在這裡喝一杯就走了,但是這裡很適合再度拜訪好好吃一頓啊,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很久以前,我們曾在另一間運河邊的酒吧喝過酒,老公决心找到它。

可惜世事變化很快,我們已經找不到這間酒吧了,但是我們看到一段美麗的運河邊。

 

從我們家搭地鐵再轉公車就可以到達此地,哪天天氣好,我要來個沿着運河漫步攝影啊。

 

  

 

 

   

但是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哈哈。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