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rkshire Tea    

没離開台灣前,我是偶爾跟朋友上咖啡廳,或是有時在家泡便宜香片來喝的那種人。

來到英國後很驚訝的發現,茶是英倫三島人們的國民飲料。

愛爾蘭老公雖然已經變成嗜喝咖啡的人,但是他堅持吃早餐配茶喝,我跟着他喝茶,慢慢也愛上了英式奶茶。

買過很多不同品牌的茶來喝,當然不同品牌的茶包,泡出來的茶,口感也不太一樣。

像是英國的國民品牌PG和Tetley茶,我就覺得喝起來不怎麽樣。

PG Tea  

Tetley Tea  

試過重口味的红茶如English Breakfast,Afternoon Tea,還有印度的Assam茶,錫蘭红茶和輕淡的伯爵茶,大吉領茶等之後,我發現我喜歡口味重的红茶,輕淡的伯爵茶,大吉領茶還有印式Spicy Chai茶,即使是Twinings家的,還有Whittard,幾乎都喝不出什麽茶味,他們家的绿茶,花草茶也不行,摇頭。

慢慢的,咱們家只買少數幾種茶來喝。

基本上就是Twinings家的红茶,還有Teapigs家的花草茶。

Teapigs Peppermint Tea.jpg  

Teapigs在2006年由兩位曾在大茶葉公司工作的年輕人創立的,因為他們領悟到世界上有比大茶葉公司出品的產品更美味的茶品。

還有一件我不明白的事,台灣茶全球聞名,為什麽台灣人那麽瘋迷英國的Twinings,Whittard茶呢?

Fortnum & Mason最貴的一款茶正是一公斤30英鎊的福爾摩沙茶,我在Twinings試喝的一公斤23英鎊的台湾乌龍茶,連我老公都喝得出,没有我從台灣带來的王德傳家的茶好喝啊。

除了Twinings家的红茶,我曾经也喜歡來自不產茶葉約克郡的約克茶,呵呵。

Yorkshire Tea是由約克郡的Taylors of Harrogate公司出品的。

這兩年除了茶,他們也强打咖啡的廣告。

前兩天我們的咖啡豆用完了,老爺順手買了Taylors of Harrogate出品的意式咖啡豆,意外的好喝呢,遂想起我曾經喜歡的來自不產茶葉約克郡的約克茶,哈哈。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