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國教大本營位於英格蘭東南部的肯特郡坎特伯里Canterbury。

除了是英國國教大本營,坎特伯里也是一個大學城,英格蘭東南部的購物中心,更是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地點。

我們定了便宜的National Express巴士票,去圖書館印車票時,年輕漂亮的圖書館小姐說,你要去坎特伯里玩呀?那是一個很漂亮的小鎮呢,因為我就是在那裡念大學的呀,真巧!

她說的没錯,坎特伯里是漂亮的小鎮。

 

 

經過一間墨西哥餐廳,老爺的最愛,可惜非常油腻好難吃啊啊啊!

 

 

 

 

我很喜歡的墨西哥女畫家Frida Kahlo。

 

某人在我拍照時給我兩根手指,我不會忘記的......

 

 

 

 

 

舊城塔

 

  

 

漂亮的河濱。

 

我們住的青年玈舍,有不少的德國玈客,而且是開BMW全家出遊的德國人,其實這也没什麽,住的地方亁净舒適就可以了,畢竟大部分的時間你是出門在外参觀景點,而不是賴在玈館裡,是吧?

 

青年玈舍大廳。

 

我們的卧房。

 

漂亮的英式花園。

 

厨房和餐廳。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