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有千年歴史的乳牛業,是利用乳牛哺育小牛時期來生產鮮奶的。

現代乳牛業利用人工授精,讓乳牛一年可以懷孕好幾次,好大量生產鮮奶。

這樣算不算残忍?

但是人類在歴史上一直利用各式各樣的動物來為我們勞動生產。

而且即使不忍殺生而吃素,科學家已經證實,植物被折斷時也會感覺痛楚,所以你能怎麽辦?

何况只要是生物,就必需吃其他各式各樣的生物來維生,這就是大自然的生物鏈。

現代乳牛業不再人工擠奶,乳牛進入擠奶棚,乳農把吸管接到乳牛奶頭,自動化擠奶。

 

 

排隊凖備進擠奶棚擠奶,看到我在拍照,很好奇的看着我。

   

擠奶棚長這樣子。

 

擠奶中

 

 

現代乳場,一個人就可以經營了。

擠的奶先儲存在這個鋼槽裡。

擠完了,可以回牛棚了。

 

带着這麽肥大的乳房,確實很辛苦。

 

種牛。

我拍照時,老爺一直嚇我,它可以很暴躁衝撞,可是它只呆呆的看着我,好險。

 

如果是小公牛,早早就賣掉成為小牛犢肉,除非是要留下來當種牛。

 

 

牛大致可分為乳牛和肉牛。

牛看起來很蠢,它們就睁着大眼睛呆呆的看着你,可是它們也有好奇心的,它們會走過來瞧瞧發生什麽事了,但是它們也很怕生,如果你想走過去摸它們,它們就會逃走,哈哈。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