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美國上映,大受好評的英國無厘頭女殺手電視劇Killing Eve終於在英國電視臺播映了。

其實英國人對此劇評價兩級,在我看來,這不過就是一部輕鬆的娛樂片,對於劇中演員能夠扳著臉,說著令人噴飯的臺詞,我倒是很欽佩的,哈。

因為是這麽輕鬆的娛樂片,我有點可有可無的看著,第二集時,Eve和同事去酒吧喝酒時,雖然劇中酒吧只是一閃而過,但是我眼睛一亮,這不是咱們曾經去喝過酒的倫敦市中

心的傳統酒吧嗎?!

歐洲城市的特點就是充滿古典宏偉的建築物,在倫敦花小錢就可以享受這種氣氛的地方,就是上傳統酒吧喝點東西。

不一定非喝酒精類飲料不可,雖然半杯啤酒也不過就兩英鎊。

點一杯可樂汽水果汁,悠閒的沈浸在歐洲古老美好的建築裡,看看本地上班族怎麼生活,猜猜旅客來自什麼國家,在倫敦玩什麼,吃什麼?

倫敦市中心有不少這類的傳統酒吧,很受上班族和旅客的喜愛,很多酒吧也提供英國傳統菜肴,我看到隔壁桌旅客正在吃鹹派,看起來很好吃呢。

這家離維多利亞車站不遠的傳統酒吧,應景的以維多利亞女王王夫Albert命名。

   

點了半杯的Big Ben啤酒,有點苦,沒有特別好喝,但是坐在美麗的玻璃窗邊,心情很好。

    

看到一位白髪蒼蒼的老太太,正在給先生和酒吧女侍拍到此一遊的合照,旁邊的女侍開玩笑說,這樣要收費25英鎊,謝謝啦,真是令人會心一笑的英式幽默。

這家酒吧二樓另有正式餐廳,樓梯間掛著維多利亞女王家族成員照片。

   

   

二樓堂皇的正式餐廳。

餐廳裡只有單獨一個人,在昏暗的光線中,看起來有點寂寞。

但是這是一間非常有風味的美麗英國傳統酒吧啊。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