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臉書,一個是跟家人還有現實中的朋友聯络用的,另外一個則是開始寫部落格後,專門跟網路上的文友交流用的。

在這個跟文友交流的臉書上,我慢慢開始有了一些朋友,當然我們都没有見過面。

今天看到一位在倫敦念書的女孩邀我出來喝茶,我不假思索就回答說好啊。

告訴老公,他竟然一臉不懷好意的說,你不怕這是一個陷阱?

我楞了一下,我完全没有想過這個可能,我淡淡回答說,相約出來喝茶是到公眾場合,有什麽好怕的?

我說,你很喜歡想像壞事發生在我身上啊。

然後他就講了一些我死了他就可以繼承全部財產之類的屁話,我都懒得聽了。

其實仔细想想,為什麽他會這麽緊張我的安危呢?這恐怕要回到我剛到倫敦的時候。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在英國過馬路時都會看錯邊,因為我一直不習慣英國靠左行駛的事實,所以很多年來我們過馬路時,他都會牽着我的手。

而自從我跟他說過,有一次在地鐵上幾乎被扒手偷錢的事後,後來只要我带相機出門,他都會大呼小叫說,我看起來就是一臉蠢相的觀光客,一定會被人扒錢的,我總是很生氣,他媽的,我没這麽蠢好嗎!

然後前幾年,我們這裡街上有點青少年問题,晚上街上聚集着一群少年家,喝酒然後也許鬧事,我幾次晚回家都被老爺警告。

想想這是他關心我的表現,只是我常常不領情罷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光文 老公 關心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