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買菜,天氣真好,藍天白雲,陽光燦爛, 一長條街開滿了粉白的李花,心情跟着愉悦起來。

下車看到一名中年女子很生氣的打開一輛轎車後門,一面叫嚣,一面把一袋東西很粗鲁的拖出來,只見一個黑人似乎在規勸她,另外有一名戴頭巾的回教女孩說了什麽我完全聽不到。

然後駕駛座男子也跳出來大吼,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

路兩旁站滿了看熱鬧的鄉民,我也停下來加入旁觀的陣容,不論你看過多少警匪片,讀過多少犯罪小說,都比不上眼前活生生上演的戲劇真實而有趣。

不久兩輛警車到來,出來四位警察,他們跟這一群人還有穿着Iceland超市制服的職員說話,那個中年女子很激動的吼叫,只見女警說了好幾次,不要吼,我聽得到你,站到人行道上去。

不久她就被手銬起來,被押到警車上了,過了一會兒,駕駛座男子也被手銬起來押到另一輛警車上。

我太好奇了,跑去問超市職員到底發生了什麽事,他開玩笑說他們在慶祝,我說慶祝什麽?他才說是小偷啦,男人大嘴巴停不下來,東窗事發,女的很生氣甩他巴掌,就這樣鬧起來了,雙雙被警察捉起來,真是笨賊啊,可是却讓我的日常生活添增了一點小趣味。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