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有很多绿地,到處都可以看到各種鳥類和松鼠。

松鼠  

人們常常餵食聖保羅大教堂的松鼠,所以牠們蠻親人的,我看過松鼠從人手指上搶過堅果。

秋天了,該儲藏過冬糧食,松鼠一直在地上鑽動,是在尋找堅果嗎?

松鼠  

  

我看過一個報導,松鼠需要三千個堅果好過冬,而且牠們記得住大部分的藏匿地點,很聰明吧。

聖保羅大教 聖保羅大教堂花園  

聖保羅大教堂的花園。

我很忙碌的拍攝松鼠,拍到這隻時,還想說,這隻蠻肥的,根本没注意到,牠本來就不是松鼠啊。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麽動物,但是牠一點也不怕人,我一叫牠,牠就跑來我面前,站在後脚上,很可愛的看着我,好像在等我餵牠,讓人的心都融化了。

不知名下動物 不知名下動物  

 

  

下次來参觀聖保羅大教堂,記得带一些堅果,來餵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這會是你最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