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麗晶街美式足球超级杯秀  

美式足球來倫敦了,明天在Wembley足球場會有一場比賽,門票從35英鎊起跳,呵呵,我當然不是球迷,但是今天麗晶街有美式足球超级杯秀,那就不妨去看看。

麗晶街上人潮滚滚,不少是美式足球迷,更多的是像我一樣來凑熱鬧的,不論你是那一種,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倫敦麗晶街美式足球超级杯秀  

倫敦麗晶街美式足球超级杯秀

可以嘗試各式各樣的活動,可以吃吃喝喝,也可以逛逛兩旁的商店。

倫敦麗晶街美式足球超级杯秀 倫敦麗晶街美式足球超级杯秀 倫敦麗晶街美式足球超级杯秀 倫敦麗晶街美式足球超级杯秀  

倫敦麗晶街美式足球超级杯秀  

倫敦麗晶街美式足球超级杯秀  

三個老先生和老太太跟着摇滚樂起舞,很可愛。

倫敦麗晶街美式足球超级杯秀 倫敦麗晶街美式足球超级杯秀 倫敦麗晶街美式足球超级杯秀 倫敦麗晶街美式足球超级杯秀 倫敦麗晶街美式足球超级杯秀  

就是這個橱窗展示引起我的注意,美國的生活複合店Anthropologie。

美國生活複合店Anthropologie  

我喜歡裡面的装潢。

美國生活複合店Anthropologie 美國生活複合店Anthropologie 美國生活複合店Anthropologie 美國生活複合店Anthropologie 美國生活複合店Anthropologie 美國生活複合店Anthropologie  

一樓是女装和飾物,地下室是生活用品,我看到一樓坐了一些男人,等待他們的女人購物完畢,其中一個坐在單人椅上的中年绅士,兩手在胸前緊抱,一副我很不耐煩,可是我不得不忍耐的表情,實在好笑。

他還算好的,一次我跟老爺經過百貨公司一樓,一位化妆品櫃姐要為我免費化妆,老爺毫不客氣的告訴她,我没有時間,end of story。

老爺最恨購物,超市人多一點,排隊久一點,他就要碎碎念的人,他會讓我給人免費化妆?門都没有。

我喜歡的Cos橱窗展示  

我的愛牌Cos。

H&M

這個不用說了吧?

H&M

麗晶街建築 牛津街建築  

倫敦很漂亮吧?

繽纷的倫敦地鐵車厢  

繽纷的地鐵車厢。

All in all,it's a nice day out.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