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都很樂    

一年一度的 Notting Hill Carnival又來了。

當然第一次参加是老爺带我去的,想一想,我們玩過倫敦不少地方,但是老爺的態度好像是,我們去過一次就好了,不用再去了,所以後來幾次我是自己去的。

Notting Hill Carnival這些年來,越來越熱門了,每年都招來更多的人潮,以前行經的路径是倫敦狭窄的街道,人擠人中很難感受嘉年華會的氣氛,老實說,根本就看不到什麽東東,今年的路線是寛闊的道路,比往年好太多了,有進步。

Notting Hill Carnival是牙買加移民發起的,但現在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族裔参加演出。

遊行前先集合 不同族裔,大家一起同歡  

前些年,在遊行中發生砍殺人,甚至是鎗殺人的事件,而且大多是黑人所為,所以老爺近些年很反對我参加,他認為Notting Hill Carnival 不再是那麽歡樂安全的活動,很多黑人帮派會惹事,確實,我還没有出Notting Hill Gate車站,就看到警察在盤問兩個黑人青少年,當然,不用說,到處都是警察。

大批警察出動  

我到的很早,看到工作和表演人員聚集,準備遊行。

誇張的頭飾 遊行前先拍照留念 男生也很有看頭 感覺有些人是同性戀,左邊這位讓我覺得像泰國的ladyboy-變性人  

Notting Hill Carnival這麽有名,名人也來参一脚。

Ruby Wax是嫁到英國的米國喜劇家,低調的來同樂

Ruby Max,嫁到英國的美國喜劇家,低调的來同樂。

Notting Hill Carnival最常見的表演方式是,DJ從一個貨櫃車上放音樂,通常是黑人音樂,後面一堆(黑)人跟着跳舞,這是非常歡樂的,今年我看到一個鼓樂團和舞團,非常好,不同於一般的演出,耳目一新。

我喜歡的鼓樂隊,指揮是不是很有酋長的氣派?

指揮很有酋長的氣势

跟鼓樂隊配合的舞團,很有活力 舞團的首席舞者

我喜歡舞團領導人 

英俊的鼓手  

英俊的鼓手

    

軍方也來插一脚募軍  

近些年,因為伊拉克和阿富汗戰争,英國軍方很募到兵,所以他們利用中國舊歴年或是Notting Hill Carnival來募兵,哈哈。

路邊的店家已經準備好了

具有牙買加特色的路邊攤

路邊的畫家  

牙買加畢加索,哈哈。

Notting Hill 大街走下去,兩旁都是高级住宅區,科科。

 

Tesco超市

 人多問题就多,超市要自保,只好把自己武装起來。

如果你八月底在倫敦,不要忘了來参加Notting Hill Carnival,一起同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