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院走道,睡到我回家都没有聽見

剛剛看到George在後院睡得香甜,走過去拍拍牠的頭,想說牠應該聽到我走近了,没想到George完全没有聽到我,我一碰到牠的頭,牠驚醒後第一件事就是咬我的大拇指,還好牠很快驚覺到是我,所以没有咬傷我。

從七月起氣温升高後,George從傍晚起就待在前院,晚上就睡在石頭走道上,因為石頭曬了一天的太陽,直到晚上都還保留餘温,但是老爺擔心George老了,耳聾聾,怕牠被狐狸吃掉,有一晚把牠带進屋裡,但George從後院缭了一圈,還是跑回前院繼續睡覺,而且一個禮拜下來,也没有被狐狸吃掉。

去年冬天天氣泠了很久,常常看到George有點艱難的两腿一起慢慢下楼來,好像有關節炎,現在天氣熱多了,牠也身手靈活多了,尤其享受睡在温暖的户外。

George這麽老了,這也許是牠的最後一個夏天,看到牠享受好天氣,真好。

 

在後院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猫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