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數的女孩子都曾經有被搭訕過的經驗,這没有什麽好稀奇的,因為這本來就是人類求偶方式的一種。

在現在出國簡直似家常便飯一樣的時代,被外國人搭訕也算稀鬆平常的事。

前一陣子,在英國報上看到一個科學報導,這個報導說白種男性最喜歡東方女孩子,其次是白人女性,最後才是黑女人;而白種女性最中意黑人,其次是白人,最不喜歡亞洲男人。

這對亞洲男人來說是壞消息啊,比較難釣到金丝雀了,哈哈。

這個報導很有趣,他們是怎樣實驗出來的呢?給幾百個各式各樣不同人種的學生,觀看各式各樣不同人種的照片所得出來的結論。

這跟我在街上看到的情形,有點類似,我確實比較常看到白種女性和黑人在一起。

而我在倫敦也曾被搭訕過幾次。

第一次是我單獨在Leicester Square的Wetherspoon 酒吧喝酒時發生的,年代久遠,我已經不記得為什麽會單獨去喝酒了,只記得跟我搭訕的人叫Peter.

基本上Peter是個貌不驚人的男子,說難聽一點,就是没有幾個英國女孩子會多看他一眼的。

他來搭訕我,問我有没有男朋友,我很虚荣的說没有,他請我喝一杯,聊到後來,精蟲上腦,竟然說他想馬上带我去開房間。

他奶奶的,真没禮貌,我拒絕了,但很壞心眼的跟他約好第二天再見面,其實我當場就準備放他鸽子了,我很壞心吧,哈哈。

回家跟老爺談起,我對女人有權力玩弄男人很理直氣壮,反正Peter的原始動機也就是性,在這場遊戲裡,我赢了,就這麽簡單。

第二次是前幾年,我到Baker Street車站换車,一個五十開外的男子,問我幾點了,我回答後,他馬上稱讚我口音迷人,聽到這裡,我馬上就知道他是情場高手,這是他的慣用伎俩。

他請我去喝酒,我那天心情很不美麗,也不想跟這種情場高手打哈哈,就拒絕了,他有點驚訝,再跟我確認一次,免費的酒我不要喝嗎?是的,我就是不要。

另外有個小插曲,有一天,我坐在一個購物中心的户外座位上休息,一個中年男子突然問我,我愛你的中文怎麽說,我直覺回答後,他馬上說謝謝你,我就是想再聽一遍,然後馬上走開,留下我坐在那裡,笑不可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訕 女孩子 中年男子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