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绪不是那麽容易遮掩的。

那天去找老公,碰到他的一位女同事。她很友善的打了招呼,聊了一下。她離開後,我對老公說,她妆化的有點濃,臉上红红白白的,尤其是那片红嘴唇。

老公說,她不是那麽快樂的,離婚後成為带着孩子的單親媽媽,現在似乎有一位男朋友,但是,她全身都散發出一股哀怨的氣息,即使她是微微笑着的。

一次跟老公大吵後去上工,我以為我把情绪蒇的很好,嘿嘿,别人也不是笨蛋,怎麽會感覺不出來呢?我想我那天一定也散發出一股哀怨的氣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哀怨 情绪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