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了,英國全面進入緊鑼密鼓準備過聖誕節的發燒期,在這個零售業一年最重要的銷售時期,各個商家無不磨拳擦掌,大展身

手,希望獲取顧客的親睬,所以現在在家看電視時,常常可以見到從超市服裝鞋子手袋香水玩具禮品的各種廣告

無意間看到一個很好笑的廣告:一個小鮮肉走入房間,所有躲在後頭的年輕女孩爭相恐後的瞧著他,而他慢條斯理對鏡撫摸自己

,哈哈,最後他拿出香水,往自己身上噴,結果全體女孩一齊昏倒。

 

老實說,這是個物化女人的廣告,雖然廣告主體不是女人而是個英俊男孩,咱們女人沒這麽蠢吧?!隨隨便便一個男香就能把我們

迷得暈頭轉向?

其實這樣的廣告概念也不是頭一遭,聯合泰華(Unitaver)出品的男性體香山貓(Lynx)系列産品多年來賣得就是這個主意啊。

 

結果被眼鏡公司反將一軍,哈哈。

但是看到這個男性香水廣告讓我想起前一陣子的倫敦地鐵上的偶遇。

晚上九點的倫敦市中心地鐵還是很擁擠,一個年輕英俊的白領青年,因為人擠,我站在他的前,這個年輕男人身上噴了微微好聞

的香水,但是混合了體味的香水味,意外的令人覺得不舒服。

這兩天在家裏翻出一瓶香水,決定取悅自己,晚上上床前,噴一點在手臂上,好伴著馨香入夢。

 

不料一向鼻子不靈,常常說不論香的臭的都聞不到的老公開口說話了,你搽了香水?我說是啊,他竟然叫我睡覺不要搽香水,最先

我不想理他,現在想想,也許要小心香水汙染啊,哈哈。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