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鮮少下雪,在睽隔了七年之後,這個周日倫敦再度降下大雪,逗得我們樂不可支。

早上七點半,老公輕輕的叫醒我,告訴我外面下雪了,我衝到樓下,打開大門,果然天空轟隆隆下著滂沱的半雪雨,本來想著,大

概就這樣了,不料從八點半開始,天空降下我所不曾見過的大雪,站在我家樓上溫暖睡房超大圓窗面前,我們兩人靜靜的欣賞美麗

的雪景。

 

走到俯瞰後院的睡房,一開窗就聽到清脆的鳥鳴聲,不禁為可愛的小鳥捏一把泠汗。

 

我決定進城賞雪,穿上防風防水的冬季大夾克,戴上帽子手套,開開心心冒雪出門。

我當然知道,偶爾下雪好好玩,我可不想住在天寒地凍的地方。

 

積雪的街道看起來就是別有一番風味。

 

倫敦地鐵站被裝點成銀白世界。

 

來到國會大厦,没想到不但倫敦市內沒有下雪,大笨鍾也正在整修中,只好拍拍旁邊的倫敦眼。

 

一路往前走,經過英國女王的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懶得過馬路,就遠遠的拍張照片。

 

 

下雪造成倫敦地鐵部分路線癱瘓,我必須從牛津圓環(Oxford Circus)車站搭車回家,路經萊斯特廣場(Leicester Square),順便

逛一下聖誕市集,這個市集小雖小,可是五臟俱全,隨意逛逛也滿有趣的。

 

 

 

 

看到兩個小小好可愛的雪人,哈哈。

 

搭車回到家附近的地鐵站,原來最佳雪景在這裏啊。

 

回家洗完澡,探頭一看,前院有小小腳踝走過的痕迹,想必是倫敦常見的狐狸,我帶著愉快的心情,鑚進溫暖的被窩裏睡著了。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