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作為世界一流的國際大都會,喜歡顯現出包容開放,富有創意的風氣,所以一年一度的同性戀大遊行,是每年城裏盛大的慶

典。

倫敦人真的這麽開放包容嗎?當然不是的,好多年前,倫敦蘇活區一家同志酒吧,被人放了個釘子炸彈,死傷了不少人呢。

我算是能接受同性戀的人了,即使如此,有時看到男不男,女不女的同志,我也覺得看著挺礙眼的呢。

人類對於少數不同於主流社會的人士,向來包容力不大。

另外一次,我在倫敦地鐵站手扶梯上看到一個年輕妖媚的東南亞少年,對著他的男友嬌聲撒嬌,他簡直比我還女性化呢,我卻只感

到以色事人者,色衰而愛弛的悲哀。

如果有選擇,誰願意走這麽一條難行之路呢?

所以我們如得其情,則哀矜而勿喜吧。

 

一路從Charing Cross查令十字車站,經過Leicester Square萊斯特廣場,一直走到Trafalgar Square特拉法加廣場,一路上人

潮滾滾,都是周末出門尋歡作樂的人群。   

 

萊斯特廣場。

   

倫敦各種慶典,都是在特拉法加廣場慶祝。

  

相親相愛的同性戀人,你看了覺得礙眼嗎?

 

喜歡作怪的同志。

 

有些人就是同性戀,承認吧!

這位哥哥的腿也太正了吧,看了真令人眼紅啊!哈。    

同志不同志,大家玩得一樣開心。 

  

 

這些精心打扮的同志,不過是跟你我一樣的普通人,就讓我們和睦共處,世界大同吧。

 

    

 

 

     

大家都很嗨。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