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瀟灑,永遠打不死的電影銀幕間諜007詹姆士邦愛用的是那一隻古龍水呢?答案就是英國Floris of London的男香No 89。

 

Floris of London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香水名店,不但英國女王愛用他們家的白玫瑰香水,Floris No 89古龍水更是007詹姆士邦的心頭好,或者應該說,是007作者Ian Fleming的心頭好,哈哈。

很難形容No 89古龍水的味道,就是不會嗆鼻的温暖的木質男子漢的味道,哈哈,還算好聞。

想當年我還是購物狂的時候,誤打誤撞的在Harrods哈洛德百貨公司發現了Floris香水。

可惜我喜愛的China Rose香水已經停産了,残念。

Floris of London1730年由來自西班牙外海小島Minorca的Juan Famenias Floris成立,至今還是家族事業。

史上喜愛Floris香水的名人包括白衣天使南丁格爾,詩人雪萊寫出著名科幻小說科學怪人妻子的瑪麗·雪萊,還有Al Pacino在電影Scent of a Woman女人香裡說過,他相信跟他跳舞的女子搽得正是Floris香水,呵呵。

Floris of LondonFloris of London香水倫敦旗艦店多年來始終屹立於位於Piccadilly附近的89 Jermyn Street,下次來到倫敦,可以嘗試一下温莎王室和007喜愛的香水。

 

Floris of London倫敦旗艦店店内装潢是沉穩的色調,我進門時,一家年輕的東南亞三口人堪堪購物完畢,我詢問007的No 89古龍水,並且要求試搽,這時另一位亞洲貴婦進門,不知是否如此,櫃姐很爽快的答應我拍照的請求,也許她知道,我終究會把照片放在網路上,這對生意是有利的,也許這根本是公司政策呢!我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呢,哈哈。

很有王室風範的Floris of London倫敦旗艦店。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