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說英國建保NHS因爲長年短缺經費,生死交關時刻,救護車遲遲不來,幸運來到醫院後,等待良久才有醫生給你看病的事,不幸那晚我們有了第一手的親身經驗。

過去10年來,老公一直有頻尿的困擾,這跟攝護腺肥大有闗,他吃藥改善之後,就不再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那天傍晚他終於甞到苦果了。

下午出門和朋友到酒吧喝酒,才喝两杯啤酒他就尿不出來了,不以爲意繼續喝,再喝两杯,噢噢噢,還是没辦法上廁所啊,這下他知道事情大條了!

那一夜的磨難從他回到家坐在馬桶上尿不出來一臉病懨懨,下腹開始感到沉重壓力開始。

我上網查到非急症可以打NHS111電話號碼求救,經過醫護人員線上診斷,老公應該叫救護車去醫院急診,但是這才是災難的開始。

我們懷疑周末是酒醉鬧事的高峰期,救護車和急診室常常忙不過來,果然救護車遲遲不來,老公等得臉色發青,終於40分鐘之後救護中心回電,救護車一時三刻不能到,建議他自己叫計程車去醫院急診,還好夜還年輕没有一堆人酒醉狂歡後等着搭計程車回家,車子馬上就到了。

老公怕要留院觀察一夜,不要我跟去醫院,終於在凌晨三點打電話跟我報告說他可以回家了

這一夜的磨難從老公11點到逹急診室後逹到最高峰:掛號台開宗明義就說排隊時間是3小時,噢噢,還好2個半小時後他終於獲得了解放!

雖然急診室充滿了病人,但是老公說他們不是因爲酒醉狂歡才需要治療的,醫生還跟他說,有另一個病人跟他一樣的原因就醫呢,真巧。

第二天老公身上佩带着一個尿袋,傷口痛得讓他坐立不安,真痛苦啊啊啊!

所以在英國最好不要生病,我要好好加油運動以保平安啊,哈哈。

最後我必需說,其實英國建保還不錯啦,没有這個服務,老公也許已經死了呢,哈哈。

今天他看了醫生,吃了鎮痛劑後,比較像一個人了,哈哈,這就是令人驚悚的英國就醫記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就醫記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