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rods百貨公司正在打折。

以前我會照三餐逛倫敦的夏冬换季特賣,最近幾年來我再也不需要靠購物滿足了,所以有好一陣子我不再涉足逛大街。

但是今天是倫敦聖誕節後的最重要拍賣時節,我也不能免俗的上街逛逛。

一直好奇倫敦兩大百貨公司,Harrods和Selfridges的拍賣有什麽不同?

今天先去Selfridges,我一直很喜歡Selfridges百貨公司,奢華典雅大方,有不少人,但不至於太擁櫅。

 

在Selfridges人少的地方照個像。

 

牛津街上不同的百貨公司。

 

我喜歡的Jhon Lewis百貨公司人性的没有在聖誕節第二天的Boxing Day開門。

Harrods百貨公司則是櫅得一塌糊塗。

Harrods有更多的產品,某些東西折扣也更大方,難怪年年吸引這麽多撿便宜的人。

 

趕快在Harrods的食品部照個像。

看着Harrods百貨公司這麽多知名品牌的化妆保養品和香水打對折,你不得不問問自己,我們是不是中了品牌和廣告的毒?

尤其我看到Tom Ford櫃上7,8個一模一樣打折的手提包,你不得不問,這是怎麽一回事呢?

如果你認為可以在夏冬季打折中占便宜,不要儍了,生意人比你更聰明,所謂賺錢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無人做,商家知道你想在换季時撿便宜,自然會供给你想要的東西,所以换季打折時你買的是什麽東西,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