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空軍基地Northlot  

我永遠記得二十年前的今天,一大早六點鍾,老公就把我叫醒,輕輕的告訴我,戴安娜已經死了。

雖然前一晚,我們已經從電視新聞裏聽到了戴安娜車禍的消息,我立馬對這麽令人難以相信的消息嗤之以鼻,完全不信這樣的事可

能發生。

老公把電視打開,果然穿著黑西裝,打著黑領結的電視新聞播報員,正在含淚不停的報導這件不幸消息。

雖然我不是戴安娜迷,但是她幾乎天天見報,以至於我們有著對她很熟悉的錯覺,這樣的一個人,雖然和英國王儲離婚了,不再是

皇族,但是在世界上還是舉足輕重的一號人物,突然就這麽死了,不但令人震驚而且不敢置信。

戴安娜車禍去世的新聞整天不停的播報,然後我們聽到,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的姐姐們已經一起飛到巴黎去帶回戴安娜的遺體了。

傍晚時,老公匆匆告訴我,載著戴安娜棺木的飛機,即將在離家不遠的英國皇家空軍基地Northolt降落,我們馬上開著車子,衝到

機場路旁等待。

英國皇家空軍基地Northlot  

​​​我們遠遠的看到查爾斯和戴安娜的姐姐,面容凝重的站在飛機外, 等著士兵把戴安娜的棺木擡下機。

那天當時的首相東尼·布萊爾(Tony Blair)也來了,我們後來看到他乘車離開機場。

英國人向來以不動聲色(Stiff upper lip)自豪,當年他們公開的為戴妃一掬同情之淚,如今佳人芳魂已遠, 查爾斯也與老情人卡

蜜拉甜蜜成婚,可惜戴安娜死得這麽早又突然,害得我們現在只剩下老扣扣又無趣的查爾斯和卡蜜拉兩人,再也沒有撒狗血的好戲

可看了,真是嗚呼哀哉啊!哈哈。

戴妃逝世二十周年以為記。

arrow
arrow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