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記  

惡名昭彰的旺記

我一到倫敦老公就带我去逛唐人街,我說,蛤,就兩條街,這有什麽大不了?

既然來到了唐人街當然要吃旺記,老實說,没來倫敦前,我根本没有聽過旺記,或是曼聯足球隊,我其實對倫敦完全没有概念,因為我做夢都没想過我會定居在這裡。

我的香港朋友都不喜歡旺記,因為早期旺記故意以粗鲁博名氣,朋友說,他們是把菜丢到你面前,所以儘管旺記物美價廉,他們對旺記的印象太壞了,所以他們都不願意去吃旺記。

其實旺記已經做出名氣,他們現在没有這麽粗鲁,因為粗鲁也要費力氣,雖然他們的服務還是不是賓至如歸,但你要的是物美價廉,迅速確實的服務,這些你都能在旺記得到,所以也没有什麽好抱怨的。

一次我跟一位西装畢挺的印度人同桌,我說你可以試一試不同的快餐,没想到他每一道都試過了,你就知道旺記有多出名。

至於旺記工作人員的粗鲁,我倒是從來没有領教過,但有一次,一個講很破英文的日本女孩子,支支吾吾的在櫃台前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掌櫃的毫不留情的譏笑她,我看她都快哭出來了,你說,有必要這麽殘忍嗎?也許不需要,但你要知道,旺記每天客人川流不息,如果每個人都像那個日本女孩子一樣,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那他們也不用做生意了,何况旺記賣的就是物美價廉,他們就是不要對客人卑躬屈膝,所以日本女孩子,没有三兩三,不要上梁山,先練好英文再來。

牛肉麵  

物美價廉的牛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人街 吃飯 旺記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