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社會正在為同性結婚議題争吵不休,這讓我想起我的同性戀第一次接觸!

從來是被男人搭赸不稀奇,被女孩子愛慕才不尋常。

我一向是異性戀,喜歡的是英俊男人,絕不是同性或是雙性戀,當我遇到漂亮的,有個性的,或是聰明的女孩兒,我會欣賞她們,但是從來不曾被她們吸引過,直到我的同性戀第一次接觸。

愛瑪是我的英國白人同事,一開始我根本没有注意到她,直到有一天,我們在員工休息室裡吃午餐,吃完後我草草的把餐具洗了一下,這時愛瑪來到我身邊,示意我把水龍頭打開,我看了她一眼,她臉上有種似笑非笑的嗳昧表情,不知道為什麽,在那電光火石的一刹那,我就明白了。

回家跟老公提起,他竟然比我還興奮,說我們可以搞三人行!搞你的頭啦,我泠泠的說,是啊,我蠻喜歡两男一女翻滾的主意呢,他有點奇怪的看我一眼,然後就識相的閉上狗嘴。

其實他也曾經被同志盯上過,那是他旅遊到舊金山發生的事情,一個日裔美國人;老公很明確的對他說,我不是同性戀,這個日裔美國人不以爲意,後來還带他去吃旋轉壽司,讓他見識一下東方文化。

被女孩子愛慕,這是我的生平第一遭,當然我很好奇,雖然我不是特别被愛瑪這個人所吸引,只是因她是唯一的一個,所以我要把握機會,搞清楚同性戀啥。

那時已經快要過聖誕節了,我以為愛瑪會來約我,因為每當我們在走廊上擦身而過時,她總是很渴望的看着我,但是她遲遲没有行動,我太好奇了,所以有一天我對她說,我們找一天出來喝一杯吧,我想多了解你一下,没想到愛瑪竟然說快過節了,要等到新年過後她才有空,老說我很不爽,但是也莫可奈何,只好等到過年後再説,不料過年後愛瑪還是遲遲没有行動,過一陣子後我决定不再理她了,等到愛瑪領悟到我不理會她時,她碰到我時竟然對我怒目而視,喂,有没有搞錯?我有給過你機會,是你没把握,不要怪别人啊,現在我不玩了!哼哼。

後來聽聞愛瑪有認知問題,難怪她擧止怪異,哈。

其實我不理愛瑪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我喜歡上另一位女孩了!

從來没想過我會被女孩子吸引呢,但是羅拉長得珠圓玉潤,身材高挑,面目姣好,是位婷婷玉立的可人兒,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哈哈。她才二十啷當歲,有一個男朋友,我們經常不經意的會四目相接,裡面有一點點無法言喻的東西,可惜什麽事也没有發生,唉,還是這純粹只是我的幻想?後來我去職,整件事就不了了之了。而我學到的是,永遠不要說不可能,Never say never。我們從小就被教導問題只有一個答案,但是人生有千百種的可能性!因為一旦你的意念被挑起,你永遠不知道可能會發生什麽事,這就是我的同性戀第一次接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性戀 第一次接觸
    全站熱搜

    倫敦客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